韶汣汐

截图太多了,看心情总结摘录咯🥰

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摘录②
^“你难道以为,我的世间已没了火,我还会仁善至此,让你独享光明吗?”

^“说过了,本座的天下已没有了燧人氏,你也别痴心妄想着独吞这最后一捧火”

^他在这世上撑了那么多年,支撑早已成了习惯,习惯又支撑着他继续往前。那么多不见天日的时光都熬过来了,如今又见到了恩师,他没有理由撑不住。

^“我不求功成名就,但求人如当年”

^只有这一曲,镇了她一生心魔,也成了她一生心魔

^谁骨子里没那么点英雄血?
哪怕被岁月与生活埋没在内心深处,也总会有沸腾迸溅的一天

^地狱太冷,我来殉你

^“你笑什么,就那么好笑?”
“也没有。只是开心而已,一开心,一点小事都能笑的起来”

^他们都想着要团聚,但是时光在消磨着每个人,有的时候那段懵懂轻狂的岁月过去了,就是回不来的,谁都不能勉强

^“我舍不得你死,无论我是否活着”

^人间很好,晚宁,我舍不得你殉我

“你若能一生端正,于弱者不欺,于强者不屈,于顺境中不骄,于逆境中不馁……还有,能谨慎而有所保留地批判一个人或者一件事,并常怀怜悯之心。等到了耄耋之年,能说一句无愧于心,就是顶天立地的大英雄了

^“莫对他人妄行揣测,是人能给予自己最高的尊严”

评论

热度(69)